義務工作發展局 - 義工小領袖網上證書課程

義務工作發展局 – 義工小領袖網上證書課程

暑期活動推介:
義務工作發展局 – 義工小領袖網上證書課程

為鼓勵學生認識及參與義務工作,培育良好公民意識,義務工作發展局香港義工學院推出「義工小領袖網上證書課程」,供全港小三至小六學生參加。課程內容包括香港義務工作發展史、何謂義工、義工領袖元素及如何把「行義」融入生活等。

現特來函誠邀 貴校向學生推薦此網上課程,讓學生可善用假期,在家仍可繼續學習,培育良好公民意識。學生們只需觀看三節約6分鐘的短片,完成每節的網上習作並達到80分以上成績便可向本局索取證書。

課程內容:
第一節:香港義務工作發展史、何謂義工
第二節:義工領袖元素、發掘及培養的方法
第三節:義工心法、如何把「行義」融入生活

三節短片及習作連結:
https://www.volunteerlink.net/cht/IoVChannel002

索取證書方式如下:
觀看三節短片後,完成每節的網上習作並取得80分以上成績,便可向本局索取證書。
於每份網上習作內輸入中文姓名及電郵地址。
在第三節的網上習作內,選取「需要證書」一欄,本局職員於10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方式提供證書繳費方式,費用為港幣80元(包括郵寄費用,自行領取為港幣70元)。
正領取綜合社會保障援助(綜援)的家庭學生可獲豁免證書費用
如有查詢,歡迎致電2865 2520與本局培訓主任蔡婉祺女士聯絡。

義務工作發展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