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階段:自學課程(一)

聖公會何澤芸小學
因應新型肺炎停課而設計的學生網上自學課程
為了實踐「停課不停學」的理念,本校教師依據中文科、英文科、數學科、常識科及圖書科的正規課程設計了學生自學課程。為了加強學生對新型肺炎的認識及掌握更多的防疫技巧,本校亦以「抗疫自強」為題,給予學生一系列的學習活動,讓學生在停課期間在家進行自學練習。
本校的學生網上自學課程包括第一階段之「4D網上學習平台」(12-2-2020完結)、第二階段之「學生自學課程(一)」以及第三階段之「學生自學課程(二)」。「學生自學課程(一)」 將於2020年2月12日(星期三)下午五時前透過學校內聯網(e-Class內聯網)發放給全校學生;「學生自學課程(二)」亦將於2020年2月21日(星期五)發放,敬請家長留意。
學生進行網上自學課程前須留意以下事項:

1. 不同科目的「學生自學課程」均以簡報形式展示,簡報內容包括學習目標、課文、學習內容及自學活動;學生須依照簡報內的流
  程進行自學。
2. 為了有效評估學生的自學成果,四至六年級學生將會透過Edmodo及e-Smart 2.0 (教育出版社)兩個學習平台進行部分的自學活
  動,詳情請閱覽「學生自學課程(一)」簡報。有關如何登入上述兩個學習平台的方法及須知,請參考下列簡報。
  Edmodo          e-Smart 2.0 (教育出版社)數學          e-Smart 2.0 (教育出版社)常識
3. 學生須於2020年2月21日(星期五)或前完成「學生自學課程(一)」。
4. 科任老師會適時檢視學生的學習進度。請學生善用時間,每天設下自學時段,認真地完成各項自學活動。
  如學生在自學期間有任何查詢,請於學校辦公時間(上午9時至下午5時)內致電2432 2789與科任老師聯絡。
  聖公會何澤芸小學
  12-2-2020